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

张家界:陈生健到慈利县考察众创空间建设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5-12 00:00 【字体:
  

  4月19日,张家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生健一行到慈利县考察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近年来,张家界市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积极搭建产业创新平台,大力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2017年,张家界市将众创空间建设列入了“张家界市2017年30件省市重点实事项目任务”的绩效考核,为建市30周年献礼,计划投资3000万元,按照省级众创空间标准新建众创空间5个。

  陈生健先后查看了慈利县青年创业中心和慈利县众创空间,详细了解众创空间的发展现况、入驻项目以及发展规划,并就当前有关创新创业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生健对慈利县的众创空间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众创空间一定要立足本地实情,因地制宜,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创业指导、融资服务、企业管理等全程创业服务,有效整合利用各类资源,广泛开展与资本、人才、技术项目及孵化机构的交流合作,搭建 “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并充分发挥在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张家界:陈生健到慈利县考察众创空间建设

988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