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永州市十项专利技术成功入选省百项重点扶持专利转化项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11 00:00 【字体:

  近日,从《关于发布2018年度“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重点专利技术转化项目的通知》(湘经信科技〔2018〕341号)文件获知,永州市蓝山县金山川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的“钨合金、铁钴、铁镍粉末合金研发”项目、湖南烈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次性二氧化碳致裂器产业化”项目等十项专利技术成功入选省百项重点扶持专利转化项目,其中企业实施转化的自有专利技术项目9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转让/许可的专利技术项目1项。

  实施“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是我省加快制造强省建设的切实举措。该计划围绕全省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重点产业,针对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企业在专利成果应用转化、产业化和评价等方面的主体作用,每年发布和转化100项来自省内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重点专利技术,进行产业化开发,将集中转化一批发明专利,鼓励构筑从专利到产品、从产品到产业的转化通道,加速培育和形成新的增长点,打造湖南制造业竞争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永州市十项专利技术成功入选省百项重点扶持专利转化项目

993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