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永州市科技局赴衡阳学习考察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8-07 00:00 【字体:

  近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一行人,赴衡阳市科技局考察学习创新型城市创建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耀等参加考察。

  根据衡阳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实施方案,到2019年,衡阳拟全面建成以企业为主体、院(校)地合作、军民互动、多层次多主体共生互动、协调发展的区域创新体系,成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

  考察学习中,欧阳树生一行大力称赞衡阳所取得的成果,仔细探究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好好消化吸收。欧阳树生表示,要将创新型城市建设作为推动永州科技事业发展的旗帜性抓手,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政策措施的落实,增加财政科技投入和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引进和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建设一批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创新服务平台,积极推进永州创新型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永州市科技局赴衡阳学习考察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

993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