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永州

永州启动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10 00:00 【字体:

  日前,永州市雅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召开。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晓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顺开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的召开,既标志着永州市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永州市雅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步入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新阶段。

  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晓宁指出,雅大公司作为以研发为主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是公司核心竞争力所在。公司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也是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主体,通过构建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对本公司知识产权的保护,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提高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对于鼓励公司员工发明创造的积极性,促进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及市场竞争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会上湖南高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并重点解读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从管理者到基层员工,从企业现状到未来规划,提出标准化的要求,科学、全面地指导企业对知识产权的策划、实施与检查,让与会人员对国家规范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为今后更好的贯彻相关标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永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表,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是永州市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水平的重要工作,有利于企业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按照相关要求,永州市将逐步在全市企业中展开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永州启动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993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