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益阳市率先完成2018年省定技术合同登记目标任务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7 00:00 【字体:

  目前,益阳市已在全省各市州中率先完成了2018年湖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目标任务。近日,省科技厅在2018年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培训班上,公开通报了这一情况。

  根据省科技厅的公开通报,今年省里给益阳市下达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目标是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交易额4.2亿元,从9月份起益阳市该项工作完成率就居全省各市州之首。截至11月20日,全国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实时数据统计表明,益阳市已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交易额4.2256亿元,工作任务完成率达100.61%、在全省各市州排名第一,率先完成省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益阳市率先完成2018年省定技术合同登记目标任务

988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