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益阳

省知识产权局赴益阳市调研 加强企业维权意识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3-22 00:00 【字体:

  为落实关于围绕全省重点工作,主动开展服务,坚定不移做好“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专利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3月14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旭一行赴益阳调研。

  上午,调研组来到益阳市高新区,了解高新区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与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园区建立专利服务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专利战略、专利信息、专利维权等服务达成共识。

  下午,调研组来到沅江市三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公司专利纠纷案件的进展情况。丁旭指出,专利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关系到企业当前及预期的市场利益和发展机会。针对目前的专利纠纷,公司应当积极应对并组织专业力量做好维权方案。丁旭还就公司后续的维权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知识产权局赴益阳市调研 加强企业维权意识

988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