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岳阳

平江县参赛项目首次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28 00:00 【字体:

  近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入选项目名单公示期满,平江高新区企业湖南恒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赛项目“高温涡轮增压器叶片全套解决方案”经过县、市、省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全国新材料行业总决赛。这也是平江县企业首次进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恒基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粉末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军民融合新材料企业,通过与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合作,致力于高端金属粉末研究开发。本次参赛项目——高温涡轮增压器叶片全套解决方案是该公司由生产高端金属粉末向制造高端产品的一次全新尝试,将对我国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领域高温涡轮增压器叶片生产实现国产化,打破国外技术封锁,产生深远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平江县参赛项目首次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988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