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调研“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14 11:57 【字体:

  近日,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程三艳等调研组一行,到州科技局调研湘西州人大常委会科技进步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湘西州科技局局长高湘文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湘文汇报湘西州科技局办理落实湘西州人大常委会科技进步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的基本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详细介绍。调研组和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科技工作在基层落实落地、如何充分调动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如何强化科技人才培养和引进激励办法等方面作交流探讨。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湘西州的科技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刘小刚指出,要加大宣传,提高各级认知;高度重视,确保措施到位;搭建平台,加强体制合作;强化科研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加大投入,争取研发奖补;争资上项上下力度,打好深度贫困地区牌;加大对重大产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培育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调研“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988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