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湘潭市科技局与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开展对口协商座谈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15 00:00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一行来湘潭市科技局开展对口协商。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兴旺,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胜辉出席。双方就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共同关注的高质量发展、创新型城市建设、机构改革、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

  肖泽辉简要通报了近期九三学社的工作情况。在今年九三学社中央对地方机构建设情况的检查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取得了全国前5的好名次。肖泽辉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科技局的合作,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荟萃的优势,共同推进湘潭的科技创新工作。

  钟兴旺对市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湘潭市委长期以来对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和目前机构改革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在今后的对口协商工作中,市科技部门也将与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共同创新对口联系的形式和内容,推进全市的科技创新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潭市科技局与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开展对口协商座谈

993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