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湘潭市科技局顺利通过省科技厅技术合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07 00:00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成果处一行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家来湘潭,对湘潭市近三年来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湘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加其参加督查。

  本次监督检查工作内容共三个部分:一是对局技术合同登记点近三年来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现场检查。二是随机考察了湘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湘潭建源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湘潭华联电机有限公司、湖南海博瑞德电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并对这四家企业近三年来的技术交易情况进行检查。三是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县市区、园区、高校、院所、企业代表对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施行技术交易双向后补助、加强技术转移中介服务、促进全省技术市场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对湘潭市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湘潭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成效显著,内控制度建设、合同认定登记程序健全,档案整理规范,税收优惠、后补助政策落实到位,希望进一步加强园区、高校、企业技术合同交易人员培训,提升从业人员业务水平。

  2015年-2017年湘潭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总数为914份,技术合同成交总金额84.16亿元,其中技术交易总额8.8亿元。三年来共有17家企事业单位获省技术交易后补助总计130.5万元经费支持,湘潭市也相应安排了83.5万元技术交易后补助经费支持技术市场交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潭市科技局顺利通过省科技厅技术合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993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