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东南大学两项技术成果将与湘潭企业合作转化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27 00:00 【字体:

  日前,在省政府主办的“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湖南科技创新东南大学专场对接会”上,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签订“工业余热制冷/除湿等技术开发和应用”合作协议。为使项目尽快落地,近日,东南大学殷勇高教授一行前往湘潭景翌湘台环保公司环保装备制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就合作项目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技术研发、应用、运营、制造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浓度有机废水、以及生活污水及各类固体废弃物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公司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技术研究所、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开展合作,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此次与东南大学合作的项目技术,将有效解决工业厂房空调耗电量高、低品位工业余热难以有效利用、白烟产生视觉污染的现状,有助于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优化能源消费结构,为企业节省大量运行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东南大学两项技术成果将与湘潭企业合作转化

993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