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湘潭市科技局全力推进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11 00:00 【字体:

  今年2月27日至5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湘潭市开展了政治巡视。近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湘潭市反馈了巡视情况。按照市委巡改办要求,市科技局成立了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永其,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峰为组长,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兴旺为副组长,其他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党组会和整改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潘永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巡视整改统一部署,立足实际、深挖根源,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市科技局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层层压实责任,建立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所属部门具体落实的工作责任体系。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一般性问题限期解决到位,深层次问题加快整改推进。要强化协调联动,各责任单位在抓好各自整改任务落实的基础上,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对于职能相关的整改任务,共同谋划推进,切实形成进一步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察督办,根据中央巡视工作要求和省委巡视整改督察督办及问责追责机制,市委加强对各单位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对巡视成果运用不到位、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将严肃问责。牵头单位也将按照要求,定期调度督查,将相关情况及时向上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潭市科技局全力推进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993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