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湘潭市科技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10 00:0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湘潭市科技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永其主持。

会上,湘潭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钟兴旺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有分量的党课。从党的十九大以来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讲到关于对湘潭科技创新工作的几点思考。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基本形式,全面突出重点工作。为全市科技工作和市科技局的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潘永其对此次党课作出高度评价,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他指出,要切实担起党交给我们的重任,切实落实好国家、省、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要维护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去年各项工作和绩效考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内部外部制度不断完善,推出了“四个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机关建设、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呈现出一片生机,要继续巩固和提升。要满怀信心的提出高质量发展,要振奋精神,干出成绩,开展有特色的工作。并就将来的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重学习,有工作能力;二要重担当,有责任意识;三要重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四要重实际,深入基层企业干实事;五要重效率,注重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六要重规范,既做好事又做好人。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市科技局党组隆重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潭市科技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993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