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湘潭

湘潭市科技局开展省级农业科技园绩效评估现场考察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9-20 00:00 【字体:

  近日,湘潭市科技局受省科技厅委托,由局领导带队,组织湖南科技大学刘雨芳教授等五位专家以及农村科工作人员现场考察了湘潭市省级农业科技园,听取相关农业科技园绩效完成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韶山农业科技园区及湘潭县农业科技园区,参观了园区内相关农业企业,听取了两个园区总体规划指标完成情况、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情况、科技创业服务能力情况、带动产业发展能力情况、综合效益情况以及组织管理情况汇报。专家组分别对两个园区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园区下一步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市科技局分管局领导指出:做好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一是要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加大对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和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二是要制定优惠招商政策,积极引导优势企业和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入驻园区,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三是要将园区积极创建成为农村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基地,积极推进农村农业信息化和新型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湘潭市科技局开展省级农业科技园绩效评估现场考察

993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