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邵阳着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7 00:00 【字体:

  近日,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该市贯彻落实情况。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是国家赋予湖南的一项光荣任务,更是邵阳在新的起点上建设开放强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要依托现有产业资源,精准确定产业转移的重点产业,建好承接平台。要加大与世界特种玻璃龙头企业合作力度,大量引进下游加工企业,打造全产业链的全球“特种玻璃谷”。要依托老十大出口基地,着力打造好工程机械、电子信息等新十大出口基地。要全力打造智能家电、智能五金、智能机器人等三大智能制造基地。

  会议指出,要立足邵阳市90%以上是民营经济的特点,学习借鉴浙江经验,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面扩大对外开放,畅通对外贸易渠道,加强与东盟、东南亚经贸交流合作,引入邵商回乡投资兴业,建好邵东精品五金德国工业园、广州工业园、浙江产业园等特色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邵阳着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993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