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智丰众创空间 真情服务创客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5-29 00:00 【字体:

  标准化培训教室、电子商务实训室、多功能会议室、创业辅导室、创业咖啡馆……走进智丰众创空间,蓬勃向上的气息迎面而来。创客们三两个围坐成一组,畅谈新创业项目的前景与规划。

  “创造被创客们利用的价值,就是我们最大的价值。”智丰众创空间创始人邓朝晖说。近年来,邵阳创业者越来越多地涉足新兴行业,但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也很多。一些年轻的初创者,缺乏经验积累,难以打开局面。而一些成长中的创业者,又缺乏资源积累,遇到发展瓶颈。在此背景下,2014年智丰众创空间依托原有的场地设施和人力资源,组建了创业导师团队,成立了邵阳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对创业培训班的新老学员,智丰众创空间无偿提供创业指导,全天候提供咨询;对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手,免费提供赛前培训;对一些初创小微企业,无偿提供办公场地。同时,还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蜂巢创客”大型高峰论坛、创业者联谊会、创业沙龙等活动,为创新创业者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4年来,智丰众创空间共举办各类培训班116期、创业沙龙53场,培训创新创业者3500余人次,服务小微企业1500余家次,指导学员成功创办小微企业300余家,吸引了20多家小微企业入驻。

  智丰众创空间的高质量创业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该机构2016年被认定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湖南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2017年获评全市创新创业服务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智丰众创空间 真情服务创客

993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