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邵阳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2-13 00:00 【字体:

  2月7日下午,邵阳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邵宁同志主持。

  会上,段邵宁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认领了13个问题中自身存在和负领导责任的问题。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从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等6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李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科技局党组班子高度团结,会前准备充分,聚焦问题精准,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科技局领导班子提出了“五个带头”的希望和要求:带头深学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维护中央权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坚持真抓实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带头狠抓问题整改,回应群众期待;带头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干事创业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邵阳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993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