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邵东县经科局指导企业开展产学研结合创新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1-25 00:00 【字体:

  1月6日,邵东县经科局党委书记申展平率队前往九龙岭镇华家山村指导邵阳市新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科技大学开展科技合作。

  上午,申展平出席邵阳市新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科技大学校企座谈会。他表示,近年来,邵东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兴县旺商”战略,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和科技创新,产学研结合创新是企业发展和大专院校科技创新相得益彰的必由之路,期盼湖南科技大学与邵阳新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协作结出丰硕成果,实现双赢,为邵东的企业创新树立样板。

  座谈会后,邵阳市新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星与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智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产业升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邵阳市新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硫酸锰、碳酸锰的生产与销售,电池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级硫酸锰、饲料级硫酸锰以及化肥级硫酸锰,产品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并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是湖南省重点硫酸盐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邵东县经科局指导企业开展产学研结合创新

993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