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邵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1-12 00:00 【字体:

  日前,受湖南省科技厅委托,邵阳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邵阳市承担的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此次验收包括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特高压输变电绝缘材料重大核心技术的研究及应用”、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铁路电液转辙机液压泵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等五个项目。专家组经现场考察、审查验收资料、查验课题研究成果、听取课题总结汇报、质询与讨论,一致建议验收通过。

  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是属于我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符合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体规划纲要和制造强省五年行动计划要求,与产业紧密结合,能实现产业链关键核心、共性技术的重大突破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的项目。自2012年实施这一项目以来,邵阳市共有12个项目立项,争取项目资金达2780万元,产业领域涉及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代表了邵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也是邵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领头羊,具有前瞻性、示范性和引领作用,促进了全市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邵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993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