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省人大到邵阳市科技局扶贫联点村督导调研扶贫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2-01 00:00 【字体:

  11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到德江村督导调研贫困村退出工作。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武冈市工业集中区主任、法相岩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谢一之等陪同。

  督导调研组在村服务平台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邵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千军的工作汇报。彭宪法详细询问了该村与扶贫相关的具体问题,听取了法相岩办事处重要工作介绍,对德江村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彭宪法表示,邵阳市科技局、地震局派驻德江村扶贫工作队,团结带领全体村支两委,工作扎实,效果显著。村里2.5公里主干道公路扩宽工程,让人印象深刻。彭宪法对村里提出请求上级关心的两个具体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座谈会后,彭宪法一行还走访了周维要等两户贫困户,对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人大到邵阳市科技局扶贫联点村督导调研扶贫工作

993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