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邵阳

邵阳市大祥区教育科技局开展科技扶贫下乡培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1-21 00:00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科技扶贫工作,发挥科技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实现科技人员扶贫对省级贫困村全覆盖,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1月7日至12日,邵阳市大祥区教育科技局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科技扶贫下乡培训,共开展培训9次,培训人员4000余人,悬挂横幅30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份,发放各类小礼品15000份。

  此次培训邀请了邵阳市农科院农业、畜牧、植保等各方面专家15名,分别围绕玉米、葡萄、红薯、蔬菜种植及畜牧等专业技术进行了培训,并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课。听取专家们的授课后,广大的农户及贫困户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培训过程中,大祥区教科局还在9个省级贫困村设立了科技宣传栏,并为每村安排了一名挂点科技专家,公布电话,随时为村民提供科技服务,让科技扶贫真正落实到贫困村,实现科技人员下乡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邵阳市大祥区教育科技局开展科技扶贫下乡培训

993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