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娄底

第40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娄底喜获16项一等奖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22 【字体:

  4月12日至15日,第40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长沙举行,娄底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16项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收到湖南省14个市州推荐作品945件,经过资格审查、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出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一等奖51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12项。

  经过激烈角逐,娄底市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1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0项,星星实验学校陈宁锋被评为十佳优秀科技教师;娄底市科学技术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8项,科技创意一等奖2项,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2项,科学DV一等奖2项,教师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2项。娄底市第三中学肖可欣、李佳欣、袁圣哲的科技创新成果进入国赛,娄底市第三完全小学教师蒋素兰和新化县第一中学教师刘芝明的科技创新成果进入国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第40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娄底喜获16项一等奖

98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