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娄底

省科技金融服务队赴娄底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融资需求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7-20 00:00 【字体:

  7月13日,湖南省科技厅带领由银行、投资机构和科技服务机构组成的科技金融服务小分队,赴娄底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融资需求,为精准对接投融资机构做准备。

  科技金融服务小分队参观了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校园科技产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经营模式、发展规划、销售等情况。科技金融服务小分队中的部分单位对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科研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其管理理念、经营模式表示认可,认为该公司的发展前景乐观,愿意对该公司进行深入的了解以便开展合作。

  据悉,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民营资本、国有资本联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集“互联网+智慧校园”、软件研发、城市联网报警、安防弱电工程、系统集成等高科技于一体,也是国家发改委扶持的“互联网+项目”重点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省科技金融服务队赴娄底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融资需求

988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