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市召开科技成果中试项目调度工作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14 11:56 【字体:

  近日,郴州市召开中试项目调度工作会,副市长贺遵庆,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10个市直部门,郴州高新区、郴州经开区,高斯贝尔、湘晨飞机、氟化学等1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科技成果中试工作有关情况,中试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市直部门和园区负责人立足职能职责,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和解答,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贺遵庆对上会调度的10个中试项目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任务分解和现场交办。贺遵庆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成果中试工作要抓实项目,紧密跟踪中试项目进展,解决实际问题,推介中试成果,并进一步储备中试项目。要抓实载体,充分发挥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技术转移中心的特点和优势,加强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主动对接、承接高校院所科研成果。要抓实机制,进一步建立完善成果转化机制、人才引进机制、资金支持机制,举办项目投融资路演会,开展公益性投融资服务。要抓实政策,对各项支持政策,要明确支持条件和操作流程,相关的配套措施要跟上,形成闭环管理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市召开科技成果中试项目调度工作会

988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