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贺遵庆到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学习考察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5-08 15:46 【字体:

  4月18日,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副市长段翔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恒斌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学习考察,学习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

  贺遵庆一行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开展座谈,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贺遵庆介绍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创建情况,表示以后要加强两地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诚挚邀请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来郴调研指导。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生物科技处处长黎慧来、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战晓娇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贺遵庆到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学习考察

988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