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资兴:恒晟环保与湘潭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12-02 00:00 【字体:
  

  1124日上午,“湖南恒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湘潭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恒晟公司隆重举行。

  恒晟公司充分利用湘潭大学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在重金属土壤污染修复、废气、废水达标排放、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产学研合作,加快企业新产品开发进度,同时实现高校科研成果快速转化。

  湖南恒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南地区最大的危废处理企业,成立于2012年。公司具备年31万吨危险废物处置能力。目前,公司已获批多达27种危险废物类别《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并能在全国范围内采购原材料。2015年被列为国家资源再生利用重大示范工程建设项目。

  一直以来,资兴市大力引导、支持企业与高校院所进行有针对性的对接。目前,郴州市企业已与中南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省内外20多家高校院所开展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产业创新发展水平,助力资兴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资兴:恒晟环保与湘潭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988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