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郴州

郴州:科技孵化企业助推湘品易购电商平台在郴上线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8-23 00:00 【字体:

  819日,湖南创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林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在郴州市天一名邸四楼会议厅举行湘品易购电商平台的上线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湘版“京东”——湘品易购电商平台在湖南郴州正式上线,为湘品出湘打造了又一线上营销新渠道。市科技局副局长邹曲安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湘品易购商城主要入驻商品有湘银、湘绣、湘茶、土特产、农副产品、生鲜产品。湖南创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刚宏表示,该平台是构建郴州旅游城市综合体和中林孵化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三农”、方便市民和游客的利民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营业面积32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余家客商入驻经营。  

  郴州市电子商务起步较早,目前郴州市直接或间接从事电商的人超过10万。据湘品易购CEO梁志豪介绍,湘品易购在推进电子商务发展中,将特别注重本地品牌的培育、打造,促使品牌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依托本地资源,重点打造“金属铋”“石墨烯”“通天玉”等矿物宝石品牌,打造宜章莽山、桂东八面山、东江湖、寿佛养生等文化旅游品牌,打造临武鸭、东江鱼、永兴冰糖橙、宜章脐橙等名优特新农产品品牌。湘品易购电商平台的上线,将为郴州市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的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郴州:科技孵化企业助推湘品易购电商平台在郴上线

988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