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芙蓉区召开2022年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工作联席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58 【字体:

6月23日,芙蓉区召开2022年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工作联席会,区科技局、财政局、统计局、税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会并交流发言。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陈庆主持,副区长徐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芙蓉区科技局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关于开展年度企业研发财政奖补申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调度。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上级关于企业研发财政奖补申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鼓励辖区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切实推进科技创新。

徐青春指出,企业研发财政奖补申报工作是一项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的惠企工作。要广泛宣传,提升辖区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要把握节点,各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抓紧时间并联式、多批次进行联审;要审核到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及时申报,在规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审核推荐工作,及时将结果提交至上级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芙蓉区召开2022年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工作联席会

2665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