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张仁和调研开福区海洋装备成果产业化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23 【字体:

4月17日,著名水声物理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张仁和调研开福区海洋装备成果产业化工作。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范坤,开福区委副书记谢伟峰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科长城海洋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长沙工程中心和湖南天剑海洋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机电设备、光纤传感、水下供电及信号处理等实物装备,并进行座谈。

张宏益对院士团队科研成果在长沙实现产学研转化表示大力支持,并就企业提出的成立院士工作站、建设专业子园区、引进专业人才、提供资金支持等问题进行解答和部署。

张宏益要求,市区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好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协调机制,全面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的相关惠企政策,当好企业“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张仁和调研开福区海洋装备成果产业化工作

988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