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市科技局举行2019年科技局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20 【字体:

  4月12日,长沙市科技局举行2019年科技局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干部参会,会议由副局长张凯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陶红传达了“1.22”“3.19”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禁毒工作任务要求,结合科技部门职能职责,从落实禁毒科普、支持禁毒科技创新、强化局系统禁毒工作三方面,对局系统2019年禁毒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对如何加强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成效,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落细落实、及时提交工作资料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市科技局举行2019年科技局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

988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