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开福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沙龙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08 11:05 【字体:

  4月2日,开福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沙龙活动,省工信厅服务平台两位老师为企业授课,全区50多家科技企业参加。

  省工信厅服务平台两位老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点及典型案例解析”分享,对中小企业成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管理进行了整体梳理和介绍,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点做了全面解读,同时强调通过高企认定企业的后续管理工作重点。

  省工信厅服务平台老师针对现场企业提出的有关高企应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授。她提出,合理的研发费用投入和列支是评价企业的长期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指标。精准地列支研发费用,是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加计扣除的重要前提。

  现场,两位老师针对企业财务人员和申报专员围绕高企申报时的准备工作、具体项目研发费用的归集等具体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开福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沙龙活动

988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