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鲁先华调研浏阳高新区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33 【字体:

  4月1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到浏阳高新区进行调研。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颜卫东,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副处长孙丕忠参加调研。

  鲁先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华恒机器人、启泰传感器、湘贤科技、宇环数控等企业,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鲁先华充分肯定了浏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以及浏阳高新区获批省级高新区以来的快速发展。

  鲁先华提出,要坚定升创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把握园区区位优势,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积极争取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坚守高新发展理念,在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工作机制和资源配置等方面,要聚焦高新发展,担当好科技创新主战场的重任。要坚持创新创业机制,园区要在创新人才引进、创新平台搭建、创新企业培育、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打造双创示范园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鲁先华调研浏阳高新区

988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