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中意技术合作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28 【字体:

  3月28日,2019长沙高新区中意技术合作推介会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举行。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周一平出席会议。市高新区党工委、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马尔凯大区驻中国代表处相关负责人以及48家来自环境保护与治理、绿色建筑等领域的中意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意大利的HERA Group、iGuzzini、FIMA Engineering、Blue Source、Promote5家企业和来自中国的远大住工、中联环境2家企业就各自的技术优势、应用领域、成功案例等方面做了推介,并进行了自由对接洽谈。

  周一平表示,鼓励企业通过人才引进、技术引进等方式开展国际创新合作,大力支持举办国际合作推介会等形式,引进国际合作项目和境外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

  会议强调,要抓紧“一带一路”倡议机遇,积极推动长沙与意大利在先进技术与商品贸易领域的全面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在高新区展厅、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今后的技术对接合作作进一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中意技术合作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988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