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市科技局赴望城区盘龙岭村走访调研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7 00:00 【字体:

  近日,长沙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跃驷率局系统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赴望城区乔口镇盘龙岭村开展工作调研和入户走访。

  在结队帮扶贫困户刘凯军家中,赵跃驷与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他近期生活、经济收入及全年已享扶贫优惠政策情况,当得知刘凯军母亲两天前因车祸不幸离世情况后,他嘱咐村支两委有关同志和驻村干部,对其家中目前的特殊情况,要给予更多地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尽快从亲人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并代表局党组对其母亲逝世表示了亲切慰问。

  赵跃驷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对盘龙岭村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年终岁尾的扶贫工作,他要求,在“两委”班子建设上不松劲,形成更加强大的“头雁”效应。临近年关,要更加深入群众,问需于民、问策于民,想在群众前面、办在群众前面,巩固好扶贫成果,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市科技局赴望城区盘龙岭村走访调研

988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