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2018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冠军花落浏阳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7 00:00 【字体:

  近日,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浏阳市的五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性能以塑代钢轻量化材料领航者”项目夺得本次大赛冠军,收获20万奖金和1143万元投资额度。 

  长沙五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技术先导型企业,专业从事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合成、改性及其制品、尼龙专用功能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开始,就致力于研发高性能以塑代钢轻量化项目,累计研发投入达到1100万元,拥有5大核心技术,获得了6项发明专利授权。项目得到了本次科技创新创新大赛评委一致好评,从81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浏阳取得优异成绩,蝉联2017、2018年冠军,既是浏阳企业创新水平的体现,也是浏阳科技工作综合实力的体现。

  一直以来,浏阳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推动全市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取得良好成效,成功入围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市)建设公示名单。下阶段,浏阳市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工作力度,以创建全国创新型县(市)为契机,全面加强企业服务,引导企业积极开展自主创新,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科技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8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冠军花落浏阳

988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