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芙蓉区科技局调研辖区内湖南省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4 00:00 【字体:

  近日,长沙市芙蓉区科技局局长吴立平、副局长彭晓斌等一行对辖区内湖南省“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吴立平一行先后到湖南省农业大学、湖南省农科院考察了农业智能装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油菜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三分地养活一个人粮食高产绿色优质科技创新工程、辣椒产业升级绿色高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以及茶产业链技术创新等项目,并仔细听取了各项目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吴立平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单位所做的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各项目单位把握好历史发展机遇,用好用活省、市相关政策,以项目促发展,进一步加大项目投入,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积极推进。同时,作为区科技主管部门,将在做好各项目跟进调度及督促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各项目单位的服务以及与科技部门的沟通工作,及时把大家的建议意见以及困难要求逐级上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芙蓉区科技局调研辖区内湖南省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988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