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望城区科技局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集中攻坚月活动动员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03 00:00 【字体:

  近日,望城区科技局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集中攻坚月活动动员会,传达全区2018年度精准扶贫集中攻坚月动员会议精神,开展精准扶贫知识专题培训,安排部署本单位精准扶贫工作。

  会上,区科技局党组成员、精准扶贫工作分管负责人文革委作了动员讲话,并就精准扶贫有关政策和考核业务进行了辅导。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方传达学习了《长沙市望城区2018年度精准扶贫集中攻坚月活动方案》以及全区2018年度精准扶贫集中攻坚月动员会议精神。她要求,精准扶贫是三大攻坚战之一,要把精准扶贫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抓实。要高度负责,局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要具体抓落实,尤其是第一书记,要做到扶贫政策谙熟于心、扶贫对象情况如数家珍、扶贫对策精准高效,确保扶贫工作不走过场,确保区科技局结对帮扶的8户贫困户到2020年真脱贫、全脱贫、不返贫。要高度统一,做到思想、目标和步调的统一,帮扶责任人员要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认真细致地查看资料、宣讲政策、倾听意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标准化、特色化,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望城区科技局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集中攻坚月活动动员会

988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