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市科技局调研芙蓉区企业开展科技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29 00:00 【字体:

  近日,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周一平一行走访芙蓉区企业开展科技工作调研。芙蓉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副局长蒋树华等参加调研。

  周一平一行先后深入湖南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需求,重点对企业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具体业务进行了工作指导。同时,还就当前的科技创新政策对企业进行了政策宣传和解读。

  周一平表示,当前长沙市正在创建国家科技创新高地,各级政府对企业的政策扶持也很优惠,希望企业紧紧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坚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助推企业发展。同时,也希望芙蓉区科技局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会议精神,不断做好企业帮扶,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珍惜发展机遇,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不断加大企业投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支持长沙创建国家科技创新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市科技局调研芙蓉区企业开展科技工作

988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