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连续5年获评“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26 00:00 【字体: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国科火字〔2018〕117号),长沙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再次被评为“A类(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连续5年获此殊荣的孵化器。

  长沙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作为专门从事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的科技服务机构,始终围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企业发展的主题,通过整合科技创新资源,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增强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中心投资建设的电子产品检测实验室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已经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CMA),CNAS实验室认可,能够为科技企业提供更加权威的检测认证服务,中心凭借完善的服务设施和优秀的双创全链条服务,已成为湖南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行业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连续5年获评“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988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