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市领军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蜂巢芯及其在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与墙中的研发与推广”通过验收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23 00:00 【字体:

  近日,长沙市科技局领军人才项目验收专家一行前往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对铜官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长沙高新区办公楼进行了答辩。

  本次长沙市领军人才项目“蜂巢芯及其在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与墙中的研发与推广项目”是由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邱则有带领研发团队完成。在“蜂巢芯项目”执行期内,公司研发团队经过2年的努力,重点对无机蜂巢芯和有机蜂巢芯的原材料成分、配比、结构设计、性能和制作工艺进行了研究,并制作了新产品,申请了8项专利,形成了2项技术标准。同时,为了项目更好的推广和实施产业化,分别建立了无机蜂巢芯和有机蜂巢芯的生产线,销售收入累计达到10015万元,缴税总额累计达到1011.33万元。

  在市场应用方面,巨星股份的产品凭借其优良的抗震性能、保温、隔热、隔音、百变空间、层高、施工速度快、造价省钱等优势,在全国得到了广泛应用。2018年9月,当台风山竹以14级风力登陆广东时,运用了巨星股份产品的258.8米深圳前海金融中心经受住了台风的考验,没有出现垮塌或其他毁坏的现象,体现了良好的性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市领军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蜂巢芯及其在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与墙中的研发与推广”通过验收

988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