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2018年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长沙7项目通过专家论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23 00:00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受长沙市科技局委托,长沙市技术评估论证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项目专家评审会。长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盛湘饶,湖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示范区协调推进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项目后续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长沙共有8个项目纳入因素分配法管理。为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根据省科技厅党组部署和专项管理办法要求,长沙市科技局负责组织项目申报、形式审查、项目论证、编制专项年度实施方案、公示、报备以及任务书签订等后续管理服务工作。

  本次评审采取专家会审的方式,主要对项目实施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论证。与会专家对参加论证的西电长沙研究院、固体火箭冲压发动机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高性能陶瓷纤维及复合材料协同创新平台等7个项目给出可行的评估论证意见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7个项目将获得3700万元的专项经费支持。项目单位将根据专家咨询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优化绩效考核目标,规范资金预算方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产生重大经济社会效益,更好地支撑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8年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长沙7项目通过专家论证

988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