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2018年长沙市专业科普场馆(基地)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11 00:00 【字体:

  今年7月至9月,长沙市科技局根据《长沙市专业科普场馆(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按照客观、公正、公平、科学的原则,从组织管理总体情况、基础条件情况、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及其他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对25家已认定的科普场馆(基地)进行了综合评价。

  通过材料提交、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党组会审定等程序,“长沙窑陶瓷文化科学技术普及场馆”等4家科普场馆(基地)被评价为“优秀”,“长沙生态动物园”等12家科普场馆被评价为“合格”。长沙市科技局将根据管理办法,在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中对这些评价等次为“优秀”和“合格”的单位予以相应运营经费补贴。

  2018年是长沙市开展专业科普场馆(基地)评价工作的第一年,目的是希望通过评价手段进一步调动各科普场馆(基地)开展科普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其科普功能,进一步推动长沙市科普基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2018年长沙市专业科普场馆(基地)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988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