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长沙市科技局部署安排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3-13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长沙市农业类科技特派员工作,提高农民致富能力,3月7日上午,长沙市第十一批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在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凯主持。

  会议总结第十批农业类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对第十一批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就“科技特派员如何发挥作用,怎样保障科技特派员发挥作用”交流经验做法。张凯对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省农科院、湖南省林科院等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表示感谢,对第十批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搞好调查研究,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做好服务保障”,对第十一批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长沙市科技局部署安排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

988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