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动态   >  长沙

芙蓉区科技局开展“高企”集中授牌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1-22 00:00 【字体:
  120日,芙蓉区科技局开展高新技术企业集中授牌活动,对2016年获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湖南艾博特机器人系统开发有限公司等43家“高企”授牌、颁发证书和认定文件。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主要面向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八大领域。近年来,芙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注重高新技术企业引进与培育,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如对申报成功的高新技术企业纳入2016年区级经济奖励范畴(一事一议),对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认定和重新认定分别给予一定奖励扶持,这一系列政策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活力。

  据统计,2016年芙蓉区共推荐49家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其中43家企业将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数和通过数均创历史新高,有效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92为推动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力的科技支撑。2016年全实现高新技术总产值845亿元,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330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30%,提前一年完成小康指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芙蓉区科技局开展“高企”集中授牌活动

988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