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媒体关注

中国双创大赛(湖南赛区)引入半决赛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8-24 00:00 【字体:

    科技日报讯 (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刘健)22日,“长沙银行杯”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开锣。大赛首次引入半决赛,参赛项目获奖比例由5%大幅提升至12%。

    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主任周斌介绍,今年湖南赛区报名参赛项目总数达1365项,较去年增加一倍,创历年新高。该省在这项赛事上也首次突破1000项报名参赛项目。其中,企业组报名625项,团队组报名740项,分别位居全国省级分赛区第13名和第7名。

    周斌称,今年湖南赛区特别增加了行业半决赛环节,拟让更多项目通过路演环节呈现给投资机构,帮助企业增加投融资机会。同时,今年获奖比例从去年的5%大幅增加到12%,还新征集创投机构50家、新征集投资人100位,大幅增强赛事评审团队实力。此次,共328个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中国双创大赛(湖南赛区)引入半决赛

988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