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部资讯

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出席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0-29 00:00 【字体:

 

 

  2018年10月12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出席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哈科会”)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哈科会围绕寒地技术与产业创新合作、大学及城市发展相关议题,举办主论坛及热点对话等活动。来自中国科技部、地方政府、国内有关科研机构、企业界、独联体国家专家学者近600名代表与会。

  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开启了中国同世界交融发展的新画卷,也开创了中国科技对外开放的新局面。哈科会历经12年,已发展成为我国开展对欧亚及东北亚区域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营造了独具特色的开放生态和文化氛围,推动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共赢发展。

  哈科会由国家科技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具体承办。作为哈尔滨市实施国际化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哈科会成为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高端技术向国内转移和国家及国内其他地区对俄合作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科技部党组成员夏鸣九出席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

990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