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部资讯

科技部在京召开“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期评估地方评估工作交流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5-14 00:00 【字体: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由科技部牵头组织开展“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是国家重点专项规划,是我国迈进创新型国家行列、有力支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为扎实推进科技创新规划中期评估工作,5月4日,科技部在京组织召开了地方评估工作交流会。

  会上,创新发展司余健副司长结合总体评估工作安排,从明确评估目的、强化指标监测、把握评估重点等方面,对地方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方新院长、科技部评估中心邢怀滨副主任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新时代新动力新要求和战略规划评估方法作专题辅导讲座,来自北京、江苏、湖北、四川科技厅(委)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典型发言。各地方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地方落实《“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的重要举措、突出亮点和困难问题,以及进一步健全规划组织实施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厅(委)负责规划评估的同志,以及评估领域专家学者、专业评估机构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科技部在京召开“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期评估地方评估工作交流会

990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