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科技部资讯

“十三五”信息领域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6-09-08 00:00 【字体:

  2016年8月30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信息领域“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阴和俊副部长听取信息领域专项规划汇报后提出的意见、建议及要求,明确了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工作节点及后续安排。与会专家围绕“十三五”期间信息领域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亟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十三五”信息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做好支撑。

  会议指出,“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规划编制应以服务国家为目标,与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认真凝练战略布局和重点任务,形成切实可行、有指导意义的规划。要进一步明确专项规划的定位,立足国家层面,结合时间边界,瞄准核心关键和基础前沿,突出目标和需求导向,强调规划实施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十三五”信息领域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990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