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主题教育进行时|爱心绽放初心路 贫困学子展笑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19 18:07 【字体:

“谢谢省城的叔叔阿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当孩子们接过新文具和新书包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动的话语脱口而出。这暖心感人的一幕日前出现在桂阳县四里中心学校“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8月16日,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社会爱心人士一道,赴桂阳县四里镇开展“精准扶贫、助学帮困”活动。

本次活动共募集到价值五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包括150余套学生宿舍被褥套装、60多件棉衣棉裤和6箱体育器材,受赠学生300余人。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勇敢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无私资助。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一行与孩子们进行了励志拓展,还看望了一户因病致贫的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

这是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厅党组号召,连续第五年组织爱心助学活动,不仅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物资上的帮助,更带去精神上的关爱和鼓励,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中心也将继续做好扶贫帮困工作,真正把精准扶贫的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主题教育进行时|爱心绽放初心路 贫困学子展笑颜

988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