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湖南科技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皖赴岳阳平江高新区协调企业项目实施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09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省“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8月7日,副厅长朱皖率高新处、成果处、省产业技术协调创新研究院相关同志和岳阳市科技局、平江县人民政府、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员,到平江高新区现场了解列入省“五个100”科技创新计划的企业,协调推进项目实施工作。

  朱皖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金凤凰建材家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和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了解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听取了科技创新项目的规划和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项目生产线。在座谈会上,岳阳市科技局汇报了全市纳入省“五个100”的6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总体情况和下步计划。

  朱皖对岳阳市及平江县推进重大科技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她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强与科技部门的对接联系,及时沟通反馈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并鼓励企业用好用活省市相关的科技创新政策,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对企业反映的有关实际情况与困难将在省层面给予沟通协调,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推进转型升级,大力拓展市场资源,为推进我省产业项目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皖一行还到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学研合作重点企业湖南东映特碳沥青材料有限公司平江原料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img src=" "/>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皖赴岳阳平江高新区协调企业项目实施

9887184